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使用VS2012 Debug SQL Assembly

在VS2012如何debug寫好的CLR FUNCTION

1.首先要先將CLR部署到SQL SERVER,例SQL SERVER 2012
2.開啟你的SQLCLR專案,開啟VIEW/SQL Server Object Explorer (或按Ctrl+\+S)
3.在SQL Server Instance按右鍵,勾選 Allow SQL/CLR Debugging

 4.在SQLCLR專案加入一個TestScript.sql
新增說明文字

4.寫一段SQL 用來呼叫你的CLR FUNCITON /STORED PROCEDURE...,並設好程式,中斷點按下Execute With Debugger 就可Debug了。

5.如果debug run顯示錯誤,先試著以系統管理員權限開啟visual studio後再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