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VS2008無法進入debug 模式

前幾天,想要debug一下某個vs2008的專案檔.
按F5進入debug後, 原本應該disable變成灰色的綠色執行鍵, 在一開啟ie後, 就變回綠色,完全無法進入debug模式.

試了二天, 網路上一堆相同問題,但各有不同解決的方法, 我都試過而且還將windows 7重裝,vs2008重裝.....實在很雖小,在那麼clean的環境下, 仍然無法debug, 強烈懷疑是某個windows 更新造成的?

幹....這一個月來我得了電腦災害, 一堆問題突然湧現, 我心中吶喊這個字不止上千遍了.

今天, 試最後一招, 用run as administrator開啟vs2008......

太神奇....我明明就是用adminstrators的帳號登入本機的啊... WHY, 開過一次後, 這個無法debug的問題就解決了..

一頭霧水................................................法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