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sql2008r2 64bit 查詢sql2000 32bit linked db

在sql 2008 r2 64bit加入一台sql 2000 linked db.

新增時一切正常,也可瀏覽目錄.

但4 part name查詢時,出現以下錯誤

無法為連結伺服器 XXX 的 OLE DB 提供者 "SQLNCLI10" 取得結構描述資料列集 "DBSCHEMA_TABLES_INFO"。提供者支援介面,但在使用時傳回失敗碼。

建立linked db時Provider 確實是選擇用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的方式建立的

後來改用 ODBC選SQL Server的驅動來建立linked db,就沒有此查詢錯誤了.

也可參考這篇KB 的解決方法.在sql server 2000那台機器上執行下列dos 指令

osql -U sa -P yourPWD -S ss2000 -i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Install\instcat.sql"

執行完成後, 4 part name 的查詢就正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