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移除office2007後,vs2008 design當掉

最近幾天開啟vs2008的web site project ,隨便開啟一隻.aspx後,整個vs2008就莫名的當掉. 如果只是開啟.aspx.cs檔, vs2008看來又很正常.

搞啥啊...
想了一想,到底這幾天有安裝什麼更新啊?....沒有啊..

直到看到這篇文章...

恍然大悟,,,YABALI....上週有把office 2007移除掉改裝office 2010

好咧加在,  原本要重裝VS2008說....

在程式集,將 Office Web Authoring Component 變更修復一下就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