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遠端工作階段中斷因為沒有提供授權的遠端桌面授權伺服器可以使用

在一台windows 2016的主機上,某一天,用遠端登入後,出現了以下的訊息....

遠端工作階段中斷,因為沒有提供授權的遠端桌面授權伺服器可以使用。請連伺服器系統管理員。

這啥啊...........

想不到,在MOBILE01找到了解決...........哈哈哈。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455294


移除遠端桌面服務,遠端桌面工作階段主機,遠端桌面授權,遠端桌面角色就恢復了



後來又還到一台機器,移除以上功能後,按指示重開機,但仍無法遠端連線。
故在控制台\所有控制台項目\系統\遠端桌面再重設一次允許端連線到此電腦後,再重開機一次才可正常連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