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SQL2017 複製查詢結果,換行符號無作用?

改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017有一段時間了。

在執行一段之前寫的SQL要組出一段語法時,里頭包含了使用CHAR(10)當作換行符號的文字,在輸出結果中,使用複製貼上的方式要進行執行時,發現換行符號都失效了。

但如果使用Results To Text時,輸出結果看來又很正常。

同樣的SQL,改用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014,在Results to Grid輸出結果中,卻又可正常顯示。

查了一下,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2017有個屬性可以設定

Tools > Options >Query Results > SQL Server >Results to Grid,勾選Retain CR/LF on copy or S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