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t400 安裝windows8 當當當

前三個月將t400裝上了windows8,除了界面灰常不習慣之外,再來就是三不五時熱當的問題不勝其擾。
前者給安裝了classical shell後,又回到了熟悉的程式集界面了....

後者想了很久,也熱當了幾十次後,後來想說就把獨立顯卡給關了看看,至今三個星期,再也沒有當過。

這這這叫我下次怎麼還買得下手小黑啊......

聯想的小黑啊,你的品質何時可以回升啊,我還是愛死你的鍵盤啊~~~

2013/11/17
得到了一個結論,當機時間都是在較長時間不使用電腦時發生的,所以做了一個測試,把顯卡調回獨顯,在OS電源管理中 ,將所有設定都設為永不,這才真正解決了當機的問題。
原本只有將讓電腦睡眠設為永不
後來連同讓顯示器變案及關閉顯示器都設為永不,就再也不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