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需要執行物件,才能進行這項操作

人客的環境最近更新的informix ODBC的版本,由原來的3.11換成3.70 TC4。
在做DTS資料轉入時出現了以下的錯誤

步驟錯誤來源: Microsoft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Package
步驟錯誤描述:需要執行物件,才能進行這項操作
 (Microsoft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Package (80040005): 提供者產生的程式碼發生執行例外:  EXCEPTION_ACCESS_VIOLATION)
步驟錯誤碼: 80040005


Step Error Source: Microsoft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Package
Step Error Description:Need to run the object to perform this operation
(Microsoft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Package (80040005): Need to run the object to perform this operation
) (Microsoft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Data Pump (80040005): Code execution exception: EXCEPTION_ACCESS_VIOLATION)
Step Error code: 80040005


一如往常,這個錯誤訊息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用中文google半天,找不出什麼蛛絲馬跡可以測。換成英文去查,也都和遇到的狀況不太相同。

後來直接VNC過去,看到ODBC的設定才發現原來他的機器中,相同名稱的DSN,一個放在【使用者資料來源名稱】下使用的是舊版的DRIVER,另一個放在【系統資料來源名稱】下使用的是新版的DRIVER。

新舊版本同時存在沒什麼問題,但DSN名稱相同,我想這就讓DTS搞混了吧。


移除掉舊版的DSN,DTS就正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ublish error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一個老舊的aspx web form專案,調了一些功能建置成功,但進行部署時顯示以下錯誤。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